感动
作者:紫薇 日期:2008-2-24 19:48:00

       感动

感动是人类最宝贵的一种情感体验。因为心存感动,我们才真切地体会到自然的美丽,生活的美满,人情的美好,同样,感动也是写作的灵感之源,是写作的素材之库,如果世界没有了感动,那么我们所有的文章都不会鲜活灵动,丰富多彩。

     生活中处处有感动。只要我们细心观察,一棵小树,一粒石子,一缕阳光都可以让我们感动,我们观察风景、情景、场景、每一次都能激起我们美好的情感,激起我们心潮的澎湃,情不自已。

     如果有一天,当感动像春天里哗哗作响的溪流不期而至时,她就会冲破思想的冰冻,灵感便像电光火石般在你心头闪耀,写作的激情就会像地下奔腾的熔岩不可抑止,在感动中,我们可以联想到亲情、爱情、友情。在感动中,我们感悟事理、情理、哲理,让情、景、理化而为一,所以,把握其本质,领悟其意蕴,可提高自我的人生境界。

      在感动中作文,感动每一棵花草,她让我们看到了生命的色彩,感动每一颗露珠,她折射出了彩虹的美丽,在感动中作文,让心灵经受“感动”的洗礼。

  • 标签:感动 
  • Re:感动
    作者:jkl1122 日期:2008-2-24 19:53:00
    jkl1122感动永远存在。
    Re:感动
    作者:aran816 日期:2008-3-1 15:55:00
    aran816感动,刚开始理解的时候觉得这个很抽象;但是,我相信,只要是一个有心人,走在这个世界的时候,感动在每一个地方都会有不同意义的体现.
    以下引用jkl1122在2008-2-24 19:53:00发表的评论:
    感动永远存在。

    发表评论:
    天涯博客欢迎您!